close

於是怎樣的我們才叫做關係親密不能割捨?

父母子女之間,尚有可能因為孩子不順從

所以,趕出去,趕離視線範圍,話語分割

我們明知對方

可能是個無處可去抱著玩具熊站在門外只會望著門哭的孩子

可能是個倔強的說不,但背地裡餓著肚子說什麼都要堅持著

可能是他其實想過了,只是我們沒有懂得他,所以彼此誤解

可能是他努力了,但最後卻是自己高估了自己,達不成要求

 

可能是,我們都有彼此的地雷情緒

在無意中的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態度

我們用不願意卻最有力的方式不小心刺傷親愛的人

於是我為了你的生活和不在意自身生氣著,爭吵著

你為了因為我是有目的而不是無條件愛你,厭惡著

我無奈於你毫無目標的生活,整天在自己的思緒裡打轉

你恨我不能理解你的傷痛與需求,從不願意聆聽附和你

我們都在學習著,看清自己的地雷,了解他接受他放下他

只是我們也都需要時間成長,或許短短幾年,也許一輩子

和父親的爭吵,是希望盡快殺青卻總是未完待續!

 

親愛的老弟,感謝你的陪伴和分享

請你包容我,有很多尚未進化完全的情緒

也需要你從旁協助我看清,原生家庭的盲點與功課

不管將來遇到什麼,我也不保證能提供什麼

你知道的,在許可範圍內,我有的,會分你

但我不是要溺愛你,只是我都在這裡,如果你需要

期望這一生走到最後,我們能感謝上天彼此曾為姊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