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阿~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總是在夢想要達成的前一步失敗

這個失敗可能是錯誤的作法,錯誤的表情

追根究底 是我當了自己的絆腳石

 

上個禮拜在看"畫出你自己"之前做了個夢

夢到找家人一起去看電影,但都沒有人要去

臨出門前爸爸對我說,[看完電影後不用急著回來

去找xx談談吧,家裡沒有問題,都確認過了,問題都在妳身上]

然後我就驚醒了,正好趕上看電影。

只是看完電影也有個感觸,我畫不出自己

我列不出自己的優缺點名單

我甚至不能好好的介紹自己,

我可以看完一份資料,然後介紹他推銷他或說明他

總是要有一個東西在我的面前,我才能侃侃而談

就著一樣東西說明,就著一件事情討論

我可以盡情的討論公事,但是公事之外的東西不談

不僅是因為老闆的規矩,正重要的是因為我根本做不到

我不會說明我自己,甚至說不出來

最難的不是叫我寫作文,而是叫我介紹自己,叫我在沒有界線的狀態下說出自己的想法

有很多事情,即便已經感受到了,也總會被我找到放棄的理由

 

我的意識跟身體有著遙遠的距離

意識想的總是完美的,盡力做到最好的,100%,甚而120%

但實際上身體執行不到,現實做不到

於是,我期望自己是我界定的完美

但是,我定了一個自己做不到的標準

然後,因為做不到而自暴自棄

就在既期待又失望之下,一次又一次的跟自己分裂拉扯

惡。性。循。環。

 

今天是個很好記的日子呢~

雖然這裡應該只是個私人小院

不過,就讓我當有人和我一起努力,督促著我認真的做自己

 

很多事情,有些人

我不想再因為我對自己的自卑,而不斷的錯過

用力的伸出手要,抓住的事情我試過,雖然後果會痛

但是沒有事情是不應該要發生的,對吧!?

懶散了這麼久,是該好好的整理,把該裝箱帶走的,該丟的,都整合整合

然後,在未來的路上,我期許自己,踏下任何一步都不要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