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對不對的人

只有對不對得起來的人!

 

 

 

我曾經有疑惑,疑惑是不是我有問題?

疑惑我不是我以為的那種不太在意外在條件的人

疑惑著,為什麼當大家說著適合適合適合,我卻一點都不覺得適合?

所以我花了時間,去觀察,去沉澱,去分析

確認,相同的內容過程,相同的反應

但是,就是一點feel都沒有,很確定的!

 

於是,我試著請問,原因在哪裡呢?

是我無意識的抗拒造成的,或是還有其他的原因?

腦海裡浮現了一個畫面,是"原來是美男"中的一幕

新禹帶著悲傷看著美男,而美男看著泰京

我曾經對這幕下過一個註解,新禹很好,對美男也沒問題

問題只有,他不是男主角!不是這部戲的男主角。

所以終歸源頭,也就只是這個原因吧!

 

 

 

 

 

 

 

那另一個傢伙呢?

我明知他有女友

卻莫名奇妙的掉進去,還是不知不覺中發生的

正確一點說,應該叫做被煮熟的

等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一樣的,來問問,原因是什麼?

這個畫面我就不太懂了

是一片漆黑中有顆大衛星

解夢者說漆黑是恐懼

恐懼的背後是愛,兩者並存

所以,答案很清楚,是愛

 

嗯,那是我渴望被愛所以引來了你

還是,因為渴望被愛,正好你來了,所以是你?!

這個,讓我,再參一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