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一份提醒,本以為我已經夠努力遠離,那小時候不懂事的我,尖刻不留情面的酸薄.

到了下午,又因著工作上的事情去詢問另一組同事,

在我以為自己對,認為有可能數目不符而造成損失的狀況下.

當著同組同事都在場的時候,脫口說出,質疑他專業的話.

同事很好意,找來了原始資料給我,讓我自己看看當初的規劃,同時又用電話私下告訴我,這樣對他的專業質疑,是讓他不舒服的.

 

聽著電話,很驚嚇!!!

我竟然不知道自己講了這樣的話.

無意識的...

 

我懂被質疑的憤怒,而我卻去質疑非常幫忙的同事.

以為自己夠努力了.努力的離開不留情面自以為了不起那些高傲的情緒及行為.

但是我又再次的重覆了,好複雜的情緒交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