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無意識選擇的,成為這樣的人.

是我無意識接收的種種,禁錮自己

長這樣不美/做這樣不好/這樣可能傷人/那樣比較好...

每日每時每刻每分每秒,不曾停歇的運轉著.

我的念頭,是痛苦的根源.

可是,過去的我卻未曾發現.以為痛苦來自於外頭環境世界,

事實上,是被灌輸的觀念及我的選擇,造就我成為這樣.

 

終於看到,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編自導自演的荒唐悲劇.

看到的時候,它即刻落幕.

我,這個自編自導自演的傢伙

站在空盪的舞台上,竟有些許落寞,落寞下戲後的空寂.

離開這個劇場後,再轉身看著自己,看著舞台,

錚錚的驚覺!!!多可笑荒唐的一件事!

已經知道這荒唐悲劇是我自己搞的了,竟是有些不捨,

原來,我曾經是這麼認真投入這一段我自編自導的戲碼,

而下戲後未能立即離戲,將戲當真,竟還當作是有情有義.

這是多麼荒唐之事,可笑是我如此之以為真實.

 

感謝是終於明白!這不想再演的荒唐悲劇已落幕,

想再演一齣嗎?這可得先清楚自己,別下不了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