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故我想

念念賦予意

念念求存在

念念不實在

以念生實在

實在不實在

存在即不在

不在即是在

 

 

 

 

 

瘀青就一定是撞傷嗎?一定會痛嗎?

它也可能是被小孩吸了一口/親吻過的痕跡/自體血球破裂...

它可能會有被撞到而痛/激烈親吻後的激情感覺/不知名的原因瘀青而有恐懼

我將每個我看到的事情東西,所有的一切,在我的腦子裡堆砌成形.

還沒有經驗它,就已經預想好會發生什麼了.

每時每刻都落在這些想像中.

每個感受,都是過去的經驗,而我賦予它意義,將之意化成為我的感覺.

那些都不是真的.

已經知道的,用過去的經驗看待,於是不斷的重複過去的片刻,錯失現在會發生的現在.

不知道的,用恐懼的心態看待,於是不斷覺得被挑戰被傷害不如意,錯失如實體驗的機會.

 

放開自以為是的腦袋

我重新邀請我自己,一起去體驗每件事情,

是吃飯喝水也好,是跑步減肥也好,是睡覺休息也好,

只有我跟我,我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