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不放過自己
因為你  而不放過自己

你在我腦海裡形成一個想像
她在我腦海裡因為你而美化
我在兩者之間沉溺掙扎
以事實真相來讓自己難過
可是明知事實還是讓自己陷在對你的美好想像中

是不是因為覺得得不到,所以一開始就選擇了會有阻礙的對象?
以明證自己的錯誤想像!
還是因為擁有這樣氣質的人太少,偏偏我就是會被這樣的人吸引?
那真的是我喜歡的嗎?
還是因為,我沒有真的愛自己,所以總是看著不適合自己的人?
又或者,適合的時機沒有到?是我沒有等待的耐心?

我引述"心靈寫真館"的一段文章,藉此提醒著我,如果我總是別人的樣子,那我是什麼樣子?!

所謂的完美,不正是你現在這樣的標準嗎?因為你是你,所以才能找到懂得愛你的人。
如果你不是你,那麼你找到的那個人一定不懂得愛你。這樣簡單的數學公式難到有那麼難懂嗎?
很多人愛並不表示會被對的人愛,沒有人追也不表示沒有人愛。
每個人學習的方式不同,模式也不一樣,
有些人需要換過很多的男朋友才會知道什麼是真愛,有人只要一個人就可以立馬知道他就是真愛。
有些人的愛來得很快,有些人的愛得要慢火細熬,有些人來得早,有些人來得慢。
重點是,每個人都值得被愛,所以被愛的標準與時間又哪來一定的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